上海渡口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渡口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渡口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天目西路218號嘉里不夜城一座709室
成立時間:2005-04-07
創始人:金津
公司網址:http://www.ferry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關鍵詞
上海渡口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渡口網絡
公司描述
渡口網絡成立于2005年03月,是國內知名的游戲研發商與運營商。
管理團隊
金津 金柏林 陳杏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渡口網絡成立于2005年03月,是國內知名的游戲研發商與運營商,公司致力于中國互聯網游戲及數字娛樂產品的研發和運營,借助已經構建的在線游戲主體業務,進一步拓展電信增值服務和互動娛樂業務。
渡口的管理團隊:成員均來自于國內外知名游戲公司, 具備研發和運營多個網絡游戲的成功案例。
渡口秉持“竭盡全力、做到最好、永不放棄”的精神,將最好的產品和最優質的服務提供給玩家,使他們得到愉悅的在線體驗。除了專注于本地市場的研發和運營之外,渡口還積極拓展海外業務,與國際頂尖游戲制造商、服務商及運營商合作,使其成為先進的多平臺游戲產品運營商,代理銷售商、增值服務和應用開發服務的供應商。
渡口目前在運營的游戲有《魔神爭霸》、《天羽傳奇》、《神將》、《石器世界》、《KO堂》等。此外渡口自主研發的網絡游戲《天機online》、《魔神爭霸》已在臺灣、香港、澳門、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地區進行商業化運營。
我們目前擁有200多名員工。在上海、杭州等地設立了辦公地點和研發中心,在成都、廣州等十個城市設有辦事機構。渡口秉持人本位的理念,為員工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開放式的、有上升前景的工作平臺。并給員工提供合理的、有競爭力的薪酬體系和福利體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機online》
《天機》是渡口開發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戲。《天機Online》是一款瑰麗呈現中國古代龐大玄幻爭霸史的3D MMORPG游戲。故事情節取材于上古炎黃之爭及黃帝與蚩尤的神魔爭霸,并由其引發的人、神、魔之間的玄幻之戰。
2、《魔神爭霸》
《魔神爭霸》是一款包含了戰斗系統、角色系統、屬性系統、鍛造系統、女仆系統、坐騎系統、精靈系統等多樣化系統的日系小清新畫風的ACT+RPG類手游,游戲中系統多樣,玩法多樣,整體的交互性做得不錯。《魔神爭霸》是渡口網絡2008年首推的原創國產網游產品和暑期檔巨作,以魔和神之間的對立為基調。



上海置薈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銀虎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天盟數碼有限公司

上海朗盛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魅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