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京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燕京電子

公司名稱:北京燕京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黃寺大街23號(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1998-09-30
創始人:孔民憲
公司網址:http://www.beijingec.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燕京電子有限公司_燕京電子
公司描述
北京燕京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為北京電子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直屬企業,是國際知名的專業系統集成供應商和專業儀器設備服務商。
管理團隊
孔民憲 屈鵬 倪鐵英 王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燕京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冊資金2124萬元。公司位于北京城東北部酒仙橋的中關村電子城科技園區內,建筑面積2000多平方米,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自成立29年以來,燕京電子一貫秉承"以科技為先導,以服務為根本"的宗旨,為科研院所和生產企業提供先進的儀器設備及解決方案,以其良好的 企業形象和品牌價值,發展成了業內首選的儀器設備服務商之一。

燕京電子一直以"科技先行者"的姿態,將國際先進的儀器、技術和解決方案引入國內,并依托于公司強大的技術力量,為客戶創造價值,幫助客戶成功。目前,公司已經形成多個產品系列,如電子測量儀器、表面物性分析儀器、生命科 學及化學分析儀器、等離子表面處理設備等;產品應用領域包括物理學、光學、材料科學、納米技術、環境及食品安全等領域;客戶覆蓋了全國各科研機構、大 學實驗室和企業研發機構,與他們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

燕京電子堅持以客戶為導向,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公司設有市場部和銷售部,擁有專業的技術支持團隊和商務操作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化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務,最大化地節約客戶的資金成本和時間成本,與客戶共同發展。公司設有獨立測試演示中心,引進了等離子表面處理設備、鎖相放大器,信號發生器等樣機,為客戶提供樣機操作演示,樣品測試和產品代工服務,最大化滿足客戶的全方位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主營儀器設備包括四大類,近百種產品。電子測量儀器類、微流控儀器、表面物性測量儀器類(如薄膜測厚儀等),等離子表面處理設備類,等等。


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泛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澄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洋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