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珠醫療

公司名稱: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潛江市章華南路特1號
成立時間:1994-06-27
創始人:許德來
公司網址:http://www.zz600568.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_中珠醫療
公司描述
中珠醫療所從事的主要業務涉及醫療、醫藥和房地產。
管理團隊
許德來 陳小崢 劉丹寧 黃冬梅 葉繼革 孟慶文 羅淑 李思 李闖
融資情況
2001年5月18日,中珠醫療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5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從事的主要業務涉及醫療、醫藥和房地產。

醫療:醫療業務是 2016 年度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發行股份購買資產并募集配套資金獲得中國證監會核準批復后,收購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而新增的業務,公司產品生產線主要圍繞腫瘤治療領域,主要產品有 hepatest 超聲肝硬化檢測儀、輸液加熱器、月亮神全身伽馬刀等。

醫藥:主要從事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在研產品有抗腫瘤基因治療的內皮抑素腺病毒注射液、益腎強骨治療骨質疏松癥的染料木素膠囊、具有降血脂防治中風功效的1.1類化藥益母草堿(SCM-198)項目以及治療胰腺癌的免疫調節劑中珠“1018”等。目前生產和銷售的產品以眼科領域的專用藥品為主,主要有珍珠明目滴眼液、阿昔洛韋滴眼液、色甘酸鈉滴眼液、鹽酸林可霉素滴眼液、利巴韋林滴眼液、氧氟沙星滴眼液等。

房地產:主要由下屬控股子公司進行開發和銷售,以住宅地產開發為主。公司房地產業務主要在珠海,正處于開發銷售階段。房地產行業是受政策調控影響比較大的行業,隨著國家房地產市場調控政策持續收緊,“限字當頭、多管齊下、標本兼治、租購并舉”成為全年調控的主旋律。


北京魔方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綠豆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二郎神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泊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濱特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