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聲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聲智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聲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25號27號樓二層2022室
成立時間:2016-04-01
創始人:陳孝良
公司網址:http://www.sound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聲智科技有限公司_聲智科技
公司描述
聲智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交互與聲學解決方案服務商,從事語音交互芯片、模組和設備研發、設計、制造并提供整體聲學技術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孝良 馮大航 常樂 蘇少煒 邊江 蒲新宇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7日,北京聲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奇虎360、潤浙資本。
2016年12月1日,北京聲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峰瑞資本。
2017年9月27日,北京聲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公司、峰瑞資本、洪泰基金、藍港互動、北京銀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聲智科技是一家專注聲學前沿技術和人工智能交互的科技創新公司, 致力于引領真實環境下更自由的人工智能交互技術,實現“聽你所言,知你所想” 的人機交互愿景。我們聚集了當下聲學信號領域和機器學習領域的杰出專家,以及 來自于中國科學院、騰訊、谷歌、亞馬遜等業界的領軍人物,研發出完全自主知識產 權的聲學信號算法,深度優化出真實場景識別的機器學習模型,并以用戶為中心、 數據為驅動、平臺為服務,構建了完整的人工智能交互技術圖譜和閉環生態鏈條。
聲智科技在技術上,提供從芯片、模組、OS到云服務的一攬子交互解決方案,其回聲抵消、 噪聲抑制、聲源定位、混響消除、聲音定向、語音喚醒、場景識別等技術在業界遙遙領先 ;在業務上,聲智科技深耕智能家居、智能汽車、安防監控和機器人等行業,與360等企 業深度合作,聯合推動人工智能領域的數據升級和閉環生態。


上海云本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海德斯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天業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星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懶人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武漢極客新媒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