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創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浙商創投

公司名稱:浙商創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求是路8號公元大廈北樓10層
成立時間:2007-11-16
創始人:陳越孟
公司網址:http://www.zsvc.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商創投股份有限公司_浙商創投
公司描述
浙商創投成立于2007年11月,目前已經管理了浙商創投目前已經管理了20余個VC/PE基金、天使基金、新三板基金、定增基金、并購基金,管理資產規模達300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陳越孟 華曄宇 劉冬秋 游向東
融資情況
浙商創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4089),浙江首家成功登陸新三板的民營控股創投機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商創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4089),浙江首家成功登陸新三板的民營控股創投機構,新三板成指及做市指數樣本股公司,中國最活躍的浙商民營資本,融合國際化與本土化的管理模式,成就了中國股權投資界的“浙商經驗”。

浙商創投擁有100余人的專業管理團隊:,核心團隊有著豐富的實業經營和投資管理經驗。董事長陳越孟是浙江省政協委員,還先后當選為浙江省股權投資行業協會首任執行會長、中國創業投資專業委員會聯席會長、杭州市寧波商會常務副會長,并獲得“風云浙商”、“中國優秀創投家”金獎、中國卓越創投家等榮譽。

浙商創投的LP隊伍匯集了浙江省國有資本運營有限公司、浙江省二輕集團、傳化集團、喜臨門集團、濱江集團、紅石梁集團、惠康集團、杭州市金融投資集團、萬事利集團、青春寶集團、春風集團、美好控股集團、杭實集團、華立集團、萬馬集團、永利集團、城建集團、杭鋼集團及中國保利、中國人保、中誠信托、生命人壽等數十家著名企業和上百位成功浙商及央企和著名金融機構,融合本土民營資本的力量,以“傳承浙商精神,助力民族產業”為宗旨,植根浙江,拓展全國,通過股權投資的方式,扶持一批有自主創新能力的高成長性企業在創業階段快速突破發展瓶頸,促進民族企業做大、做強。

浙商創投目前已經管理了30余個VC/PE基金、天使基金、新三板基金、定增基金、并購基金,管理資產規模達300億元人民幣。

浙商創投所管理的基金已成功投資華數傳媒(000156)、華策影視(300133)、普路通(002769)、貝因美(002570)、品尚匯(833788)、迪威視訊(300167)、鄭煤機(601717)、慈星股份(300307)、喜臨門(603008)、躍嶺股份(002725)、中搜網(430339)、云南路橋(830796)、飛利信(300287)、廣匯汽車(600297)、聯創電子(002036)、企源科技(833132)、中南卡通(833156)、中新科技(603996)、杭科光電(834043)、東管電力(834469)、快拍物聯(835101)、東方時尚(603377)、愛尚鮮花(836638)、愛侶健康(835587)、小冰火人(837478)、創新醫療(002173)、漢鼎股份(300300)、幸福九號、我愛我家、友加、米粒影業、度周末、惠民網、微貸網、每日優鮮等100余家優秀企業,重點投資大文創、大健康、大消費等領域,扶持一批企業成長為行業龍頭企業,20余個項目已經成功上市或并購退出。除杭州總部,浙商創投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陽、美國硅谷等地設立子公司或基金。


北京方圓友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隨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南墻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宏誠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華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