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富亞洲投資公司

[ 企業庫 ]

集富亞洲JAFCO

公司名稱:集富亞洲投資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
成立時間:1990-01-11
公司網址:http://www.jafcoasia.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集富亞洲投資公司_集富亞洲JAFCO
公司描述
集富亞洲成立于1990年,是亞太地區知名的風險投資機構,管理資金超過12億美元。
管理團隊
張陽 潘瑞婷 李斌 蔡宇 Jerry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集富亞洲是亞太區風險資本行業中的領先品牌之一。公司投資的重點是具有高增長潛力并且擁有較好發展前景的技術的企業。集富亞洲的母公司集富有限公司 (“JAFCO”) 已經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是日本卓越的風險資本管理公司,旗下管理的資金總額超過25億美元,業務遍及全球。集富有限公司是 Nomura Group of Companies旗下的分公司。

集富亞洲投資公司(JAFCO Asia)

集富是全球領先及最早成立的創業投資基金之一。集富亞洲超過11年勞動經驗。9個辦事處分布于亞洲各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臺灣、南韓、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及澳洲。目前管理7個投資基金,總金額超過8億美元。已投資公司達240家,總投資金額超過6億美元。其中超過110家公司已成功上市或出售。擁有超過30位資深專業投資經理。自兩年前起,100%專注于科技投資項目。

集富亞洲分別于1990年在新加坡及1992年在香港成立,共管理多個私募投資基金,總金額超過8億5千萬美元。它對亞洲有深入了解并在區內設有五個辦事處,包括:香港、北京、臺北、南韓和新加坡。現時,在亞太區投資已超過$7億美元在260個投資項目上。過去四年,集富亞洲專注于中、早期科技投資。

集富亞洲于2001年成立的集富創業亞洲科技基金,共募集了1.78億美元,并自同年起開始在內地投資科技企業。集富創業亞洲科技基金目前在內地有11個投資項目,集中在5大類別,分別是通訊、網絡/計算、半導體、軟件及IT服務和一些如消費電子裝置、終端產品、新材料、環保技術開發等產業。集富目前的投資范圍,鎖定在有發展潛力及良好的技術支持的創業型企業;除此之外,業務基礎穩固、管理良好的企業也將成為投資對象。按照集富亞洲的慣例,該公司對所投資的項目除提供發展基金外,還會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務,如提供管理咨詢、幫助企業研究市場、介紹合作伙伴等工作,以有效協助企業贏利。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靈伴即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夢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銀科環企軟件(蘇州)有限公司

江蘇聯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智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常熟游齋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