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乾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乾游游戲 / 乾游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乾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華景路31號五層自編509房
成立時間:2014-07-11
創始人:朱劍星
公司網址:http://www.gzsqianyo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乾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乾游游戲 / 乾游網絡
公司描述
乾游網絡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發行和運營服務的新銳游戲公司,已經成功發行《劍之刃》、《帝霸》、《日漫大暴走》、《夢幻仙緣》、《修仙OL》、《一劍滅仙》、《西游紀》、《萌娘出擊》等手游大作。
管理團隊
朱劍星 廖若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乾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發行和運營服務的新銳游戲公司,注冊資金1000萬。由資深移動互聯網人創立。總部設立在廣州,創始團隊曾任職于百度、騰訊、4399、菲音、 游愛等一流互聯網公司,擁有豐富手游發行和運營經驗。
目前,乾游游戲已經成功發行《劍之刃》、《帝霸》、《日漫大暴走》、《夢幻仙緣》、《修仙OL》、《一劍滅仙》、《西游紀》、《萌娘出擊》等手游大作,多款獨代產品也在密切準備中,終將占據中國手游發行市場一席之地。
商務以及運營團隊有著豐富的游戲發行跟運營經驗,相信在游戲發行推廣以及后期運營會給平臺跟研發商帶來雙贏的合作。
在未來希望與每位合作伙伴攜手共贏、分享成功,乾游游戲期待您的加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萌娘出擊》
廣州新銳發行商乾游獨家發行,一款大型的卡牌競技類的收集手游,本游戲將驅逐艦、巡洋艦、戰列艦等軍艦擬人化成為“艦娘”,將她們編成、育成、強化,目標是成為無敵聯合艦隊的一款模擬游戲,游戲有可以養成自己喜歡艦娘的育成要素,或是收集擁有 100 個以上艦娘的收集要素,與其他玩家一起演習,還有將主炮魚雷等武裝改造等等的多彩玩法。
2、《劍之刃》
《劍之刃》引爆全民格斗PK新狂潮!根據熱播影視劇授權改編的大型多人同時在線ARPG手機游戲,三大陣營對戰、五大女神侍寵相伴,千套炫酷時裝,創新操作戰斗模式,酷炫施法技能特效,指尖巔峰對決,盡在玩家掌控創新性的游戲系統,強調玩家操作以及走位PK,拿起手中劍,戰出一片天下。由乾游網絡研發并發行。
3、《日漫大暴走》
《日漫大暴走》采用全新的2D骨骼技術制作。酷炫的動漫人物造型,華麗的戰斗特效,豐富的陣形打擊策略,即時的戰斗技能打斷操作,更有首創新奇的合體合擊玩法,好玩根本停不下來!全新合體玩法,融入個性的微操作!由乾游網絡研發并發行。
4、《夢幻仙緣》
夢幻仙緣是一款角色扮演類手機游戲,該款游戲中擁有精致唯美的畫面,超自由的戰斗視角,玩家們將享受到全方位無鎖定的戰斗體驗!由乾游網絡研發并發行。


職位:行政總監


上海喬融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英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省科技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郎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云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觸動時代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