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喬融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喬融金服

公司名稱:上海喬融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華涇路509號8幢209室
成立時間:2015-10-21
創始人:林明偉
公司網址:http://cs009.chspart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喬融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喬融金服
公司描述
喬融金服是一家醫療行業消費金融服務平臺,致力于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大數據風控體系、金融產品創新,為生活改善型醫療機構(如整形美容醫院,口腔醫院,眼科醫院,高端婦產醫院及月子會所等)的病患提供消費分期貸款服務。
管理團隊
林明偉 鄭媛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1日,上海喬融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醫分期隸屬于上海喬融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金1000萬元,是國內首家專注于醫療行業消費金融的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臺。
公司致力于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大數據風控體系、金融產品創新,為生活改善型醫療機構(如整形美容醫院,口腔醫院,眼科醫院,高端婦產醫院及月子會所等)的病患提供消費分期貸款服務。
利用我們自身的互聯網行業優勢,為醫療機構打通線上消費金融之路,為醫療消費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行業整體解決方案。


集富亞洲投資公司

糖人動漫(大連)有限公司

重慶市小豆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豬班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傲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熙國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柏薈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