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肯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約肯機器人

公司名稱:約肯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成立時間:2016-08-10
創始人:李之勤
公司網址:http://www.youcanrobot.com/cn
所屬行業:無人機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約肯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_約肯機器人_約肯
公司描述
約肯機器人是水下機器人研發商,自行研發產品藍水一號,定價在一萬元人民幣左右;采用ROV操控方式,即通過線纜連接定點遙控;上升和下潛則通過電機推動螺旋槳的順時針和逆時針產生的推力來實現,最大下潛深度達到100米。
管理團隊
李之勤 顧威 李云海 胡子鳳 周賽陽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0日,約肯機器人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約肯機器人成立于 2016年,是全球頂尖的水下機器人產品和水下視頻影像內容交流社交平臺的綜合性公司。以“探索,永無止境”(Endless of Exploration)的理念,持續在水下智能機器人領域創新發展,為用戶提供全面的水下解決方案。2016年推出了首款水下無人機BW1 ,打破了水下探索是專業潛水員的特權,開啟水下探索新紀元。2018年推出的智能跟蹤水下無人機BW Space , 是全球首款具有智能功能的水下無人機。

公司經過兩年的快速發展,目前已經在中國上海、浙江分別建立了研發銷售中心和寧波供應鏈生產基地,2017年成立美國紐約市場合作伙伴;2018年1月,約肯水下機器人日本分公司正式成立,位于日本首都東京。約肯機器人的國際化版圖正在逐步擴張。

上海研發銷售中心:約肯研發團隊成員近20人,涵蓋控制、云臺、高清圖傳、VR 、雙目、穩像等關鍵水下機器人技術。市場營銷團隊,負責約肯全球市場的拓展與銷售。

浙江寧波生產基地:約肯公司與浙江百年集團合作,有一條年產量可達10萬臺級別的生產線。周邊供應鏈配套豐富,百年集團是ISO9001:2000 認證企業,生產加工能力強。

美國紐約市場合作伙伴:美國是全球最大的水下機器人消費市場,重點布局美國,是將Youcan打造成躋身世界前列的水下機器人品牌的重要一步。

約肯日本株式會社:經過2年多時間的快速發展,約肯日本株式是約肯機器人海外拓展海外市場的重要的一步,堅定了約肯大力拓展日本市場決心。


樂聚(深圳)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西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浩林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貓眼新影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云狐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斯帝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