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普華天勤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華資本(普華固周資本)

公司名稱:浙江普華天勤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玉古路173號中田大廈16樓
成立時間:2011-06-20
創始人:沈琴華
公司網址:http://www.puhua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普華天勤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普華資本(普華固周資本)
公司描述
普華資本是一家專注于早中期項目的股權投資機構,目前管理資本超過10億元,重點關注TMT、消費行業、服務業、節能環保、現代農業、出版傳媒、新能源、醫藥醫療、先進制造等領域具有潛力的領先企業。旗下有醫療基金“普華固周資本”等。
管理團隊
沈琴華 吳一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普華天勤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普華資本)是一家專注于早中期項目為主的專業化股權投資機構。目前管理著包括浙江普華天勤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浙江天勤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浙江普華科華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浙江天易投資有限公司及浙江中鼎投資有限公司等在內的數支公司制和有限合伙制股權投資基金,截止2012年6月,管理資本金10億元,由浙江省內知名的企業集團和家族出資。
普華資本目前主要業務包括私募股權投資(包含VC和PE)以及財務(融資)顧問、投資咨詢、并購等其他投行業務。
普華資本重點關注TMT、消費行業、服務業、節能環保、現代農業、出版傳媒、新能源、醫藥醫療、先進制造等領域具有潛力的領先企業,包括初創期、成長期、成熟期、Pre-IPO各個階段。
普華資本核心團隊已成功投資企業30多家,涉及細分行業20多個。通過IPO/并購/轉讓,退出的企業已達10余家。
經多年積累,普華資本與資本市場知名中介機構、行業領袖企業、政府主管部門建立了良好關系,在提供發展資金外,提供具有實踐價值的專業支持、經驗和資源。


壹說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久其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玄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希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錦元黃金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云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