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姆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海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塘橋茂興路90號仁恒廣場1102室
成立時間:2013-08-14
創始人:王立群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海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海姆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海姆(HELM)概念藝術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提供高質量的游戲美術制作服務。
管理團隊
王立群 羅成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海姆(HELM)概念藝術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是一支從角色設計、場景設計、卡牌插畫、道具設計、icon設計等全面的游戲美術前期團隊,致力于提供高質量的游戲美術制作服務。

海姆(HELM)從成立之初就秉持盡職盡責的態度完成各種游戲美術工作,我們希望以我們踏實的態度與成熟的項目制作經驗與客戶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

我們的管理團隊:是由具有豐富的游戲開發經驗的精英組成,能很好的控制游戲產品的質量和制作時間,深得客戶信賴。團隊成員平均擁有5年工作經驗,具有大型網絡游戲、網頁游戲和手機游戲的開發制作的游戲制作經驗。

海姆(HELM)秉承專業的態度、嚴格的要求和有效的溝通,為客戶量身定制符合需求、高質量的游戲作品。經過多年與國際、國內知名游戲公司的緊密合作,我們已成長為高水平的專業美術制作公司。


王立群
職位:創始人


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

中國三環音像社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愛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三蛋科技有限公司

航天工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