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馳億維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馳汽車 / AIWAYS

公司名稱:上海愛馳億維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B樓)706-6室
成立時間:2017-01-11
創始人:詹耿武
公司網址:https://www.ai-ways.com/
所屬行業:汽車電商 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愛馳億維汽車銷售有限公司_愛馳汽車_AIWAYS
公司描述
愛馳億維是一家智能電動車制造商,通過運用線上和線下模式組合,以及研發后市場的資源整合,對消費群體提供產品與服務。主要面向普通消費階層的產品,提倡智能化、電動化、電商化、共享化。
管理團隊
詹耿武 金光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7日,愛馳億維獲得12億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7年4月1日,愛馳億維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4月15日,愛馳億維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沙鋼集團、上海浦茵實業有限公司、貴州富納源創科技有限公司、復鼎資本。
2019年5月29日,愛馳億維獲得1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明馳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愛馳億維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愛馳汽車,是一家用戶深度參與的智能出行服務公司,致力于將智能科技創新性地應用人-車-出行-生活的各種場景,提供體貼入微個性化關懷并用于共創美好生活。


北京小書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強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艾爾帕思科技有限公司

啟迪種子(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麥吉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