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藝娛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映藝娛樂

公司名稱:映藝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巧明街111-113號富利廣場18樓
成立時間:2002-04-19
創始人:劉德華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映藝娛樂有限公司_映藝娛樂
公司描述
映藝娛樂于2002年創辦,主要發展集中在電影投資、制作、及發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映藝娛樂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映藝娛樂”)是由亞洲巨星劉德華先生一手創辦的電影公司,于2002年創辦,主要發展集中在電影投資、制作、及發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風暴》
《風暴》是由安樂影片、映藝娛樂、銀都機構等公司聯合出品,袁錦麟導演,江志強與劉德華擔任出品人與監制,劉德華、林家棟、姚晨、胡軍、尹子維及呂良偉主演的一部動作槍戰電影。講述了香港屢破大案的高級督察呂sir與以屢教不改剛出獄的街頭混混陶成邦等人的斗爭故事。
2、《全職殺手》
《全職殺手》是由杜琪峰、韋家輝導演,香港演員劉德華和日本演員反町隆史主演的動作片,改編自作家彭浩翔的同名小說,影片講述了兩名敵對的職業殺手Tok和O為至愛而戰,為著名譽而生的故事。由銀河映像以及映藝娛樂有限公司出品。
3、《愛君如夢》
電影《愛君如夢》,由導演劉偉強執導,吳君如、劉德華、梅艷芳領銜主演,講述小人物追逐夢想,為理想打拼的故事。由映藝娛樂有限公司出品。
4、《香港制造》
《香港制造》是由陳果執導,李燦森、嚴栩慈等主演的劇情片。本片表現的是幾位問題少年幾段慘烈而失敗的青春故事。由映藝娛樂有限公司出品。
5、《天下無賊》
《天下無賊》根據趙本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由馮小剛執導,劉德華、王寶強、劉若英等人主演。影片講述了發生在一個民工和兩個賊之間的故事,最終民工的純樸、善良感化了那兩個賊。由映藝娛樂有限公司出品。
6、《再說一次我愛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是由香港映藝娛樂有限公司出品,余偉國 、李公樂執導,劉德華、楊采妮、蔡卓妍主演的一部文藝愛情電影。影片主要講述了高醫生在妻子紫晴死去以后的感情歷程。
7、《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石頭》是2006年,由寧浩導演的一部帶有黑色幽默風格的中國影片。它是香港藝人劉德華投資的“亞洲新星導”計劃中唯一一部中國大陸影視作品。主要演員有郭濤、劉樺、黃渤、連晉和徐崢。該片講述了,重慶某瀕臨倒閉的工藝品廠在推翻舊廠房時發現了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不料國際大盜麥克與本地以道哥為首的小偷三人幫都盯上了翡翠,在經過一系列明爭暗斗的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換之后,兩撥賊被徹底的黑色幽默了一把。



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勇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糖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極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思維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行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