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思維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旅視

公司名稱:成都思維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7棟2單元17層1709號
成立時間:2014-03-28
創始人:李穎賢
公司網址:http://www.lvshiv.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思維特科技有限公司_旅視
公司描述
旅視是一款專注旅游領域短視頻分享和社交的平臺,通過UGC+PGC結合的形式,以視頻的方式解決用戶的旅行問題。
管理團隊
李穎賢 楊利軍 秦四胖 龔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市思維特科技成立于2014年3月,公司秉持著為旅游愛好者提供更好的互聯網旅游平臺的想法,公司開發的面向新生代旅游群體推出的新產品“旅視”于2015年10月上線。目前旅視團隊已有22人,均來自于高投集團、騰訊、鐵皮人等知名公司。

旅視是一款專注旅游領域短視頻分享和社交的平臺,通過UGC+PGC結合的形式,以視頻的方式解決用戶的旅行問題。用戶可以通過手機錄制3分鐘以內的短視頻并上傳,分享自己的旅游樂事和見聞。旅視還擁有自己的專業視頻制作團隊,從視頻前期拍攝到后期視頻剪輯制作,旅視都本著追求高品質原創旅視視頻的原則,讓旅視粉絲們可以看到世界上的每一個新奇角落,讓用戶了解真實的旅行目的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旅視APP
旅視是一款專注旅游領域短視頻分享和社交的平臺,通過UGC+PGC結合的形式,以視頻的方式解決用戶的旅行問題。用戶可以通過手機錄制3分鐘以內的短視頻并上傳,分享自己的旅游樂事和見聞。


北京佳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想星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福建可觀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見道(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百度博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