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彩訊

公司名稱:彩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南十二路18號長虹科技大廈4樓01-11單元
成立時間:2004-01-06
創始人:楊良志
公司網址:http://www.richinfo.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彩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彩訊科技_彩訊
公司描述
彩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互聯網領域的軟件開發和業務運營,擁有130項發明專利等知識產權,為通信行業、能源行業、交通行業、金融行業等廣大客戶開發并運營互聯網應用平臺、企業協作和營銷平臺、企業級大數據應用平臺。
管理團隊
楊良志 盧業波 陳濤 溫兆勝 秦致 白琳 曾之俊 俞偉峰 車榮全 王志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彩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規劃布局重點軟件企業之一,致力于成長為中國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和服務提供商。

公司成立10年以來,專注互聯網領域的軟件開發和業務運營,擁有107項發明專利等知識產權,秉持“創新移動互聯,超越用戶期望”的理念,和“一流技術、周到服務、協作共贏”的精神,為通信行業、能源行業、交通行業、金融行業等廣大客戶開發并運營互聯網應用平臺、企業協作和營銷平臺、企業級大數據應用平臺。我們所服務的企業客戶多達100家,消費者用戶超過7個億,2014年躋身廣東省軟件業務收入前百強企業。

彩訊科技本科以上學歷員工70%以上,研發人員占比為60%以上,團隊骨干具有多年的互聯網技術和運營經驗。

彩訊科技總部位于深圳新一代互聯網基地園區,以北京、廣州和深圳為核心基地,在上海、浙江、安徽、福建、遼寧、云南、四川等地設有分支機構,形成覆蓋全國的業務和運營網絡。

彩訊科技引進一系列成熟的項目管理平臺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項目管理體系,擁有CMMI-4認證,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2013年獲得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認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郵件系統
彩訊Richmail是套件化的辦公郵件組件和協作系統,廣泛應用于運營商網絡、大型企業、政府、高校等組織的移動化和智慧辦公,是基于分布式架構的新一代智慧企業郵件系統。
為客戶提供銀行級安全保障,和電信級高可靠性,目前服務于8億終端用戶,3000多家企業。
Richmail是彩訊自主研發的郵件系統,擁有多項發明專利,憑借移動化、套件化、能力開放、服務分級等核心技術,為企業提供高可靠、高可用、可維護的郵件辦公服務,持續引領著郵箱行業領域的發展方向。

2、企業網盤
彩訊Richdrive是針對企事業單位的私有云存儲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安全協作的文檔工作平臺,滿足項目團隊、企業組織部門、企業和合作伙伴的內容分享和文檔協作、管理。
提供超大規模企業文檔的采集、存儲、管理、備份、分享以及多終端同步等服務,提高協作效率,促進知識傳遞和增值。
Richdrive為企業數據資產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讓企業的辦公更靈活、更安全、更有效率。

3、應用性能管理系統
彩訊RichAPM是新一代的面向業務基于端到端的應用性能管理系統,解決居高不下的用戶流失率,全面提升用戶體驗、驅動業務發展的一套綜合解決方案。
Rich APM面向企業級IT運維服務的產品,從用戶到服務、從應用到系統底層架構、從IT運維到業務監測進行有效管理,幫助企業從成長到成熟各階段提高IT服務管理效益,應對市場快速變化,增強業務的核心競爭力。

4、大數據智能分析平臺
彩訊Richdata 大數據智能分析平臺整合了各行業的數據分析、決策支持和數據洞察需求,是通用的大數據BI工具產品,具備高性能實時和離線計算能力、豐富的統計、分析、挖掘模型,為行業全流程、全周期的生產運營活動提供商業智能支持。

5、移動應用數據洞察系統
彩訊RichADI移動應用數據分析系統是面向開發者提供一站式移動(APP和html5)數據統計和分析服務的能力平臺,為開發者提供全面的用戶分析、渠道分析和運營分析。
基于用戶、基于業務兩個維度,進行數據的分析挖掘模型設計,通過可視化界面,輸出挖掘成果,助力開發者洞察用戶、改善產品,提升盈利。

6、智能移動辦公平臺
彩訊Richworks是專注于企業移動工作和內外部交流協同的專業平臺,是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工作專屬平臺,旨在幫助企業安全高效的實現信息系統快速移動化,實現企業的提質增效、轉型升級,從而讓企業內部的協作更加私有、安全、完整。Richworks是利用移動網絡承載于云平臺上面向各類型行業客戶提供基于企業通訊錄的內部溝通協作通信系統,主要提供智能手機端的結構化企業通信錄、即時消息、工作群、電話會議、線下會議、企業郵箱、考勤簽到等功能。


北京糯米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脈暢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惠眾智通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歐歌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社區半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潤盛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