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網藤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藤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網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草場1號一層1412號
成立時間:2016-03-30
創始人:徐小傳
公司網址:http://www.inetvin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網藤科技有限公司_網藤科技
公司描述
網藤科技是一家工業控制系統安全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旗下產品分為檢測防御、安全評估、安全平臺三個類別,提供覆蓋設備檢測、安全服務、威脅管理、安全數據庫、智能保護、監測審計等服務。
管理團隊
徐小傳 許春田 趙越峰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4日,北京網藤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基石基金、信泰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網藤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網藤科技”)是一家以工業控制網絡安全為核心,專注于智能工業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創新企業。
網藤科技深耕于石化、電力、冶金、軌道交通、煙草、測評中心等國家重點行業,以持續創新驅動引領行業未來,以業界領先自主研發團隊和行業頂級專家團隊為核心的研發體系不斷完善產品線。
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覆蓋設備檢測、安全服務、威脅管理、安全數據庫、智能保護、監測審計的自主、可控、安全的全生命周期解決方案, 以打造動態立體防御體系。
除此以外,網藤科技開展多種形式的安全培訓服務,基于客戶需求定制相關培訓課程,為工控安全領域和工控企業發展培育高素質的應用型的人才。
我們愿與專家、科研機構和友商共同攜手,加強上下游資源交流 推進產業鏈協同共贏,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守護工控命脈,保護關鍵安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工控安全審計系統
工控安全系統是針對工業網絡安全的信息審計系統,唯一通過公安部權威檢測“網絡通信安全審計行標增強級”的安全專用產品,采用了安全隔離、數據隱藏、行為審計等技術,記錄工業控制網絡的通信行為,通過定制化的安全策略,快速監測識。

2、工控安全防護系統
工控安全防護系統是針對工業網絡安全的入侵檢測系統,通過公安部權威檢測“NIPS國標一級”的安全專用產品,記錄工業控制網絡的通信行為,創造專有協議數據流通環境,及時發現網絡中存在的攻擊、異常事件、非法接入、外部未知行為等操作,準確找到故障點實時告警并詳實記錄,并在關鍵通道部署網絡隔離,為整個控制系統提供獨立網絡環境,確保工廠設備安全穩定運行。為安全事件提供分析依據,達到了通訊可控、報警追蹤、區域隔離的安全目標,可針對不同企業不同的防護需求進行定制化,確保工業生產的穩定與安全。

3、工控行為追溯系統
為適應工控網絡的特性,工控行為追溯系統采用流行為分析與事件分析回溯的技術路線,通過行為監控、流秩序監控、源頭追蹤、風險評估四大技術模塊為客戶提供整個工控網絡環境下安全狀況的可見性,是鏈接信息接入與輸出的必不可少的橋。


北京樂康無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妍玫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星宇時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太龍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