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洛啟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洛啟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洛啟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芙蓉花路500弄10號201室
成立時間:2017-10-16
創始人:萬亞坤
公司網址:http://www.novamab.com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洛啟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_洛啟生物
公司描述
洛啟生物是一家納米抗體新藥研發商,致力于創新生物藥成果產業化和靶向免疫抗癌藥物的研發,通過納米抗體新藥研發體系,將納米抗體早期篩選研發和候選藥物的后期工藝開發有效結合,已建立起一條包括多個納米抗體新藥品種的產品鏈,業務覆蓋腫瘤、眼底病、自身免疫疾病、心血管病等疾病領域。
管理團隊
萬亞坤 沈曉寧 劉冀 朱敏 汪軍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9日,洛啟生物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張科領弋。
2019年5月13日,洛啟生物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普華資本、上海張科領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洛啟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Novamab)位于上海市浦東新區上海國際醫學園區,致力于納米抗體創新藥物研發,旨在為患者提供更快、更新、更安全的創新藥。 洛啟生物自2017年10月成立以來,已建成1000余平方米的研發生產基地。同時,洛啟生物已建成涵蓋納米抗體早期篩選到臨床申報的新藥一體化研發平臺,能夠快速篩選出具有藥物活性的納米抗體藥物并快速產業化,洛啟生物基于完備的研發體系篩選出多個具有藥物活性的抗體新藥,申請中國發明專利7項,PCT發明專利1項,處于國際領先水平。 目前公司涉及的疾病領域包括腫瘤、眼底病、自身免疫疾病和心血管病,已與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北京裂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哈希章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睿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富機達能電氣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創大微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