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先生(天津)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卡通先生影業

公司名稱:卡通先生(天津)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局門路427號一號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0-08-05
創始人:楊國光
公司網址:http://www.mrcartoon.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卡通先生(天津)影業有限公司_卡通先生影業
公司描述
卡通先生影業公司于2010年成立于中新天津生態城國家動漫產業綜合示范園,致力于成為中國專業的兒童家庭電影運營商。目前,公司的主營業務涵蓋優質動畫電影、兒童真人電影的投資、引進、運營、發行和授權。
管理團隊
楊國光 余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卡通先生影業公司于2010年成立于中新天津生態城國家動漫產業綜合示范園,致力于成為中國專業的兒童家庭電影運營商。目前,公司的主營業務涵蓋優質動畫電影、兒童真人電影的投資、引進、運營、發行和授權。
公司核心團隊擁有多年的動畫運營經驗,2008年至2010年曾推出包括《風云決》、《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麥兜響當當》、《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等一系列成功的國產動畫電影,被譽為中國動畫電影營銷的“金牌操盤手”。
2010年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出品《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賽爾號》系列動畫大電影(2部)、《我愛灰太狼》(2部)、《巴啦啦小魔仙》、《辛巴達歷險記》(2部);發行推廣《洛克王國之圣龍的心愿》、《奧特曼》系列大電影(2部)、營銷總策劃《大鬧天宮3D》(2012)等,累計票房達到6億元人民幣。公司于2014年寒假推出的《熊出沒之奪寶熊兵》,以2.46億的票房創下國產動畫電影票房紀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我愛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我愛灰太狼》是由朱楓執導,王迅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劇電影。于2012年8月10日上映。影片講述了紅太狼和懶羊羊穿越到人類世界的故事。由卡通先生影業、廣東原創動力等聯合出品。
2、《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影片《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卡通先生、珠江影業、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3D動畫大電影。該片由丁亮、劉富源執導,劉富源、徐蕓、江波、崔鐵志聯合編劇,由張秉君、張偉、譚笑、陳光等配音。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出品,由卡通先生(天津)影業有限公司發行。
3、《巴啦啦小魔仙》 
《巴啦啦小魔仙》是廣東奧飛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卡通先生(天津)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制作出品的電視劇,由李思捷執導,齊圓、林杰利、王薇編劇,王慧、孫圳、黃安儀、劉美含、周嬌、袁奇峰、廖景萱等主演。該劇講述了魔仙堡與人間界之間的奇幻故事
4、《火焰山歷險記》
焰山歷險記》,取材于中國經典神話故事《西游記》,更大膽對其中人物關系和劇情做了巧妙的調整和改編。同樣是阻撓唐僧師徒西去取經的紅孩兒,行動背后隱藏著更多的秘密和玄機。由卡通先生(天津)影業有限公司出品。
5、《辛巴達歷險記2013》
動畫電影《辛巴達歷險記2013》,由卡通先生(天津)影業有限公司與百視通網絡電視技術發展責任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導演為程炳峰、BENPINEKO。
6、《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
《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是卡通先生影業有限公司2011年出品的動畫電影。該片由劉虹執導,黃偉健編劇,由張杰、武藝、曾軼可、何炅、李煒、譚杰希等配音。
影片講述機器人小莫臨危受命,帶領眾多小賽爾和搞怪三神獸,與邪惡的銀河軍團美利圖對戰的故事。



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盈嘉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世外桃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藍色地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圖場景數據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數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鴻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