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數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拿鐵財經/數禾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數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金科路2889弄1號2層201室
成立時間:2015-08-03
創始人:孔微微
公司網址:http://www.lattebank.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數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拿鐵財經_數禾科技
公司描述
拿鐵財經專注于為白領階層提供智能、高效、全流程的財富管理服務,包括高效的資訊獲取、科學的財務規劃和便利的理財產品交易。
管理團隊
孔微微 徐志剛 隆軍 孔祥龍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8日,上海數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份被分眾傳媒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數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DataSee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是中國的一家互聯網金融公司,上海自貿區成立。
上海數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為白領階層提供智能、高效、全流程的財富管理服務。
主要產品有手機軟件:拿鐵財經、還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還唄
還唄——面向都市白領,提供信用卡應還賬款的個債重組、展期等服務,運用“數據+技術”,實現個人消費融資差異化定價,真正體現個人用戶“信用價值”。
還唄獲得2016年第二屆中國消費金融發展大會“優質服務獎”。

2、拿鐵財經
拿鐵財經——面向都市白領,提供資產配置、產品篩選、資訊聚合等服務,智能機器人理財+私行式服務,普惠金融新范式。
拿鐵財經獲得2016年中國科技金融創新大會“智能投顧技術創新獎”。


深圳冇心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酷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桑祥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恩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自貿區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金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