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萬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威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萬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6-03-30
創始人:陳澤武
公司網址:http://www.winwayworld.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萬威科技有限公司_萬威科技
公司描述
萬威科技是一家提供一站式醫藥行業數據化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利用移動終端、社交平臺、云存儲與大數據分析等技術推動醫藥行業的營銷管理與變革。為用戶提供軟件、產品開發、咨詢等全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陳澤武 陳菊梅 曾子君 張志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萬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一站式醫藥行業數據化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利用移動終端、社交平臺、云存儲與大數據分析等技術推動醫藥行業的營銷管理與變革。

萬威科技位于深圳前海現代服務區,匯聚了近百名醫藥行業IT事業部的高端技術人才,以“努力讓醫藥行業更加智能”為發展愿景,開啟“科技引領醫藥行業”的運營模式。

我們將始終堅持客戶至上,效率與創新兼備的企業精神,竭誠服務醫藥行業客戶,積極開拓國內及國際市場,為每一位用戶提供更加完善的軟件、產品開發、咨詢等全方位服務。


界視(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第九藝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林傳承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合肥金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星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文投創工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