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魔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橙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魔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098號8幢
成立時間:2015-05-08
創始人:陳敏濤
公司網址:http://magicoranges.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魔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魔橙網絡
公司描述
魔橙網絡是一家游戲化運營方案提供商,主要為中小游戲開發者提供游戲化運營支持,如用戶積分系統,獎勵系統,廣告系統,兌換系統等。同時,公司還基于區塊鏈技術搭建分布式流量平臺,此外,公司的業務還涉及游戲的制作、發行與運營。
管理團隊
陳敏濤 陳敏霞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9日,魔橙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萬向區塊鏈。
2019年5月5日,魔橙網絡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鏈空間。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魔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冊資本218.2215萬元人民幣。上海魔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區塊鏈底層技術公司,是萬向區塊鏈股份最早在國內投的企業之一。


憑借自身領先的技術實力以及豐富的行業經驗和資源,魔橙區塊鏈技術已經廣泛應用在眾多領域,并且都取得了顯著成績。

在保險,支付,外匯,信托,慈善公益,公證、綠色能源,食品溯源,消費積分,游戲分發等領域與一大批國內外大型機構及公司開展了區塊鏈相關重要合作;魔橙區塊鏈以分布式商業為核心,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加密數字資產價值流通網絡。

與中國電信翼支付,網魚網咖等達成重要合作,打造了與基于區塊鏈技術的分布式流量平臺——星柚平臺服務于近千萬用戶。是國際領先的區塊鏈技術供應商。


杭州已閱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華道數據處理(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華閱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吐司咨詢顧問有限公司

保定市重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