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北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北農集團

公司名稱:北京大北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27號14層
成立時間:1993-10-18
創始人:邵根伙
公司網址:http://www.dbn.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大北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大北農集團
公司描述
大北農集團是以邵根伙博士為代表的青年學農知識分子創立的農業高科技企業。自1993年創建以來, 大北農集團始終秉承“報國興農、爭創第一、共同發展”的企業理念, 致力于以科技創新推動我國現代農業發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北農集團是以邵根伙博士為代表的青年學農知識分子創立的農業高科技企業。自1993年創建以來, 大北農集團始終秉承“報國興農、爭創第一、共同發展”的企業理念, 致力于以科技創新推動我國現代農業發展。

大北農集團產業涵蓋畜牧科技與服務、種植科技與服務、農業互聯網三大領域,擁有22000余名員工、1500多人的核心研發團隊、140多家生產基地和240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國建有10000多個基層科技推廣服務網點。2010年,大北農集團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中國農牧行業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農業高科技企業之一。

大北農集團擁有3家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18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創新型企業,是中國飼料工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畜牧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獸藥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種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中關村農業生物技術產業聯盟理事長單位、中關村經濟20強企業。擁有飼用微生物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和作物生物育種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建有中關村海淀園博士后工作站分站和北京市首家民營企業院士專家工作站,與國內外近百家科研院所建立長期合作。

進入21世紀以來,中國農業面臨全球化、信息化、產業化和生物技術革命的挑戰。大北農集團始終堅信農業是最富潛力、最值得奮斗的行業,積極融入時代潮流、融入全球競爭、融入國家崛起,緊緊抓住和利用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革命的機遇,堅定不移地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實施“互聯網+農業”戰略,勇于肩負使命,進軍全球領先的農業高科技企業。我們深信,有社會各界領導、專家的關注與支持,有廣大農民朋友的厚愛與肯定,大北農“創建世界級農業科技與服務企業”的目標一定要實現,也一定能夠實現!


上海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網信友誠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強森社區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書網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中科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蟻坊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