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充

公司名稱: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龍崗路51號院7號樓2層C119室
成立時間:2015-05-04
創始人:丁銳
公司網址:http://www.xcharg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_智充科技
公司描述
智充是一家電動汽車共享充電樁研發商;主要產品有智充智能交流充電裝置、智能直流快充充電裝置、社區基礎充電設施配套服務等。通過提供“智能硬件+去中心化”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幫助運營商和用戶解決充電難的問題,實現共享充電。
管理團隊
侯亦飛 丁銳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3日,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Samsung Ventures三星、真格基金。
2017年10月23日,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充科技是國內領先的電動汽車充電設備制造專家,擁有C2交流系列和C6直流系列等系列紅點設計大獎獲獎產品。公司基于強大的研發能力和售前、售后服務能力向客戶和消費者提供品類齊全、國內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充電樁/站產品。

智充科技一直致力服務于冉冉升起的新能源產業。在這一愿景的指導下,我們積極提升團隊凝聚力和產品競爭力,完美詮釋了智充科技推進產業發展、著眼未來新能源時代的創新企業文化。

智充科技發展歷程中有許多令人激動的時刻。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4日青年節,2015年11月,智充科技與先鋒金融集團達成金融服務協議,依靠后者堅實的財務基礎,智充科技可為客戶生產最為優質的充電樁產品及充電站整體金融、軟硬件解決方案。而在隨后規模化擴張階段,智充科技與中國普天、保利地產、國家電網等大型客戶結為伙伴關系。2016年8月,智充科技獲得真格基金和三星的聯合戰略投資,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三星集團繼投資比亞迪后,第二個入股的新能源相關企業。

在研發能力方面,智充科技憑借新鮮的軟硬件支持和云服務能力,已經給新能源充電行業帶來了悄然的改變。智能設備+云端服務相結合的全新充電服務品牌理念,讓充電樁的使用和運營門檻下降至消費電子級。而在整站運營方面, “未來充電站”品牌已經率先獲得地產行業及CQC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的認可。無人化管理充電站整站設計建設方案,讓充電行業之外的非專業用戶,也能高效率、低成本的實施本地化運營,極大的促進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的普及和利用效率。

秉承推動電動汽車發展的使命,智充科技團隊成員憑借豐富的經驗和對未來的向往,正在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推進公司各項工作,致力于為新能源產業和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提供最佳產品,即無與倫比的設計、完美的品質和可靠的性能,以及領先行業的能源利用效能、人性化交互設計和可聯網、可共享的智能化充電樁產品。這一切都旨在建立緊密和諧的用戶和充電設備之間的關系,讓新能源汽車生活更加智慧、美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交流充電樁C1
智能交流充電樁C1是一款經濟型交流充電器,適合電動汽車制造企業和房地產開發企業大規模配套使用。

2、智能便攜式充電器C5
智能便攜式充電器C5是一款便攜式交流充電器,滿足用戶隨車攜帶、即時充電的需求。


深圳億流匯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保億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億兆互聯技術有限公司

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

君和資本

上海鏈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