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楚新天下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虎投邦/楚新傳媒

公司名稱:武漢楚新天下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昌區武珞路628號B座9層8號
成立時間:2013-08-07
創始人:李玉申
公司網址:http://www.hutou8.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武漢楚新天下傳媒有限公司_虎投邦_楚新傳媒
公司描述
虎投邦是一個基于投資社群的創業財經新媒體,以斗魚TV直播頻道“虎投財經”為切入點,為創業者和投資人提供創業項目報道及創業信息服務。
管理團隊
李玉申 張騰軍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武漢楚新天下傳媒有限公司獲得2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虎投邦是一個基于投資社群的創業財經新媒體,以斗魚TV直播頻道“虎投財經”為切入點,為創業者和投資人提供創業項目報道及創業信息服務,隸屬于武漢楚新天下傳媒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楚新傳媒旗下出版湖北財經第一刊《新楚商》雜志(原《鄂商》雜志)、城市思想藝術讀本《TA生活家》雜志、中國保險行業第一刊《保險中介》雜志,同時運營“楚商全國理事會”、“湖北青年領袖俱樂部”、“太美俱樂部”等湖北本土三大高端圈層俱樂部,并定期舉辦“湖北企業年會”、“最具成長力湖北企業50強”評選、“年度TA青年領袖”評選、“年度TA杰出女性”評選等大型品牌活動。


任丘市北方電子通信有限公司

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億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巨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拾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常州威克醫療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