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蝌蚪

公司名稱: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熙門北里15號6幢四層4034
成立時間:2014-08-28
創始人:劉寧
公司網址:http://qy.58.com/41797577987344/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_云蝌蚪科技
公司描述
云蝌蚪是一家空氣凈化設備制造商,專注于空氣凈化產品的研發和制造,旗下擁有“CleanSafe”品牌空氣凈化產品,包括家用空氣凈化器、車載空氣凈化器和空氣凈化電動口罩,隸屬于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寧 賈麗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6日,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依托于計算機技術服務為基礎的高新技術企業,主營業務有計算機技術服務、計算機軟件服務、通訊技術服務,在手機銷售、運營商業務、高新智能家居產品領域,建立了全國的銷售渠道。隨著公司規模的擴大,現向全國征召省級合作商,和優秀的銷售精英。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蝌蚪科技專注“空氣凈化器+時尚配飾+舒適”的空氣凈化器產品研發,產品包括智能全效桌面凈化器 、車載空氣凈化器、模塊化空氣質量檢測儀和全效防護電動口罩。


深圳聲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石誠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老百姓大藥房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風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欣雨動畫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