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維度樂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度樂享

公司名稱:北京維度樂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創業中路32號樓32-1-1-196
成立時間:2015-08-03
創始人:酈澤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17472439.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維度樂享科技有限公司_維度樂享
公司描述
北京維度樂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尖端手機游戲開發的公司,有兩款正在研發的手游:《機甲口袋戰爭》和《魚魚的戰爭》。
管理團隊
酈澤 宋志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維度樂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尖端手機游戲開發的公司,前身億虎樂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底。創始團隊為國內游戲先驅公司核心開發小組的中的核心成員。公司地處朝陽大悅城繁華地區,交通便利,環境優美。
公司目前有兩款正在研發的手游:《機甲口袋戰爭》和《魚魚的戰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機甲口袋戰爭》
機甲口袋戰爭是一款畫面非常精美清新以機甲為題材的趣味Q版戰斗類卡牌對戰游戲,在游戲中玩家需要通過搜集各種卡牌去完成對戰任務。由維度樂享等研發。
滿足你收集愛好的機甲類卡牌游戲,這里有多達上百名的英雄人物可供你收集,還有不同的陣營讓你自由選擇,各種先進科幻的機甲等你來!
2、《魚魚的戰爭》
DIY 輕競技,融合了創造性和操作技巧。面向休閑用戶的競技產品。由維度樂享等研發。

酈澤
職位:CEO


北京和堂金服科技股份公司

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司馬找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天奇阿米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品生醫學研究所有限公司

深圳明家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