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安點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安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恩濟莊永安里3號樓四層429室
成立時間:2016-01-07
創始人:許鑫
公司網址:http://www.secpoin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安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北京安點科技
公司描述
安點科技是一家工業控制網絡信息安全威脅識別與防御技術提供商,一家工控安全公司,定位在智能制造、汽車、鋼鐵、能源、電力、軍工等生產連續性行業,為用戶提供針對工控信息安全領域的產品、咨詢、培訓、解決方案的全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許鑫 楊磊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7日,北京安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久立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點科技是中國領先的工業控制網絡信息安全威脅識別與防御技術提供商。依靠自身對安全技術的持續性研究,以及對行業需求的敏銳洞察力,幫助企業用戶降低由網絡安全風險帶來的持續性的或重大的損失,從而獲得企業戰略性競爭優勢。

公司始終堅持以自主創新為根本,不斷引進先進的觀念與技術力量,培養了大批技術骨干和管理人才,擁有一支高效的研發及管理隊伍。公司總部最落于美麗的華北電力大學內,設有研發中心、商務管理中心、以及獨立的安點先進技術實驗室,在上海、天津、遼寧等區域設立辦事機構,安點始終堅持安全創造價值的核心理念,為用戶提供針對工控信息安全領域的產品、咨詢、培訓、解決方案的全方位服務。

目前,安點科技工控安全產品已廣泛應用于電力、核工業、軍工研究院所、石油化工、煤炭開采、先進制造等領域。


青島冠中生態股份有限公司

獨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云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未來時光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昆明藝術職業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