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維信金科

公司名稱: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乍浦路89號辦公樓1幢2801室
成立時間:2008-04-14
創始人:廖世宏
公司網址:http://www.vcredit.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維信薈智金融_維信金科
公司描述
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個人消費信貸行業、以智能金融服務為主體的綜合性創新型企業,致力于通過智能手機,為用戶提供智能化、全自動化的個人消費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廖世宏 薛嵐 于瑞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7日,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8月30日,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2017年10月17日,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TPG德太資本。
2018年6月21日,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維信金科)前身成立于2006年,是國內最早的個人無抵押消費信貸專業企業之一。作為“智能金融”服務的先驅者,公司聚焦移動互聯網,通過智能手機,為用戶提供智能化、全自動化的個人消費金融服務。以金融科技重新定義金融服務,維信金科依托多年行業數據累積、經驗沉淀,建立了領先業內的智能化“蜂鳥云風控系統”和多維度評分卡體系。公司以“開放”的態度,覆蓋最廣大的客戶群體,憑借金融服務智能化的實現,打造消費金融領域“AlphaGo”,實現“讓金融服務觸手可及”的社會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移動互聯網金融產品
1、卡卡貸
卡卡貸是一款移動互聯網貸款服務平臺,旨在為用戶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信用卡余額代還服務。從申請、授信到放款,全流程線上化、自助化,兩步可解決信用卡煩惱,額度高達5萬元,最快當天放款。

2、豆豆錢
豆豆錢是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款互聯網智能信貸產品。
作為一款互聯網貸款產品,豆豆錢試圖打破與用戶間冷漠的金錢關系,在用戶體驗上不斷推陳出新。
豆豆錢第一階段的客戶市場測試已獲得成功,后續在不斷優化產品的同時,將致力于將產品切入更多的場景應用,包括與電商、支付公司、通訊運營商、互聯網搜索服務提供商合作,在消費、支付、通信、信用服務、移動搜索等場景中嵌入小額信貸服務,提供方便、快捷的場景金融服務的同時,既可以更好地增強用戶粘性,也可以共同促進普惠金融更廣大客群體的覆蓋。

3、星星錢袋
星星錢袋是維信金科推出的新型互聯網金融產品,旨在為年輕用戶提供消費信貸服務。用戶通過下載“星星錢袋”APP,線上申請、自動審批、線上支付、自助還款,實現了5分鐘審批,7

合肥途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調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蜂鳥移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阡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諾童智能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清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磐合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