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永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繼科技

公司名稱:常州市永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區太湖東路9-1號311-1室
成立時間:2008-07-25
創始人:吳琴梅
公司網址:http://www.yoekey.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中間件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常州市永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永繼科技
公司描述
常州永繼是一家關注互聯網互動娛樂領域的網絡游戲研發公司,致力于利用游戲引擎、數據庫和網絡通信技術上的開發經驗和項目背景,打造國際級的精品網游。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基于FLASH網頁游戲平臺的玄幻類MMORPG游戲《云之秘境》和休閑RPG游戲《精靈幻想》等。
管理團隊
吳琴梅 徐純竹 王曉雷 郝繼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常州市永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YOEKEY)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互聯網互動娛樂領域的網絡游戲研發公司。

公司擁有國內頂尖技術、年輕激情并務實專注的創作研發團隊。永繼在游戲引擎,數據庫,網絡通信技術上擁有豐富的開發經驗和項目背景。公司秉承“自主創新,高效高能”的研發思想,傾力打造國際級的精品網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之秘境》
《云之秘境》是一款基于FLASH網頁游戲平臺的玄幻類(MMORPG)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游戲。精美的游戲地圖,好似游歷大好山川。同時具有華麗的戰斗動畫特效,優美的原創音樂。云之秘境是國內首款橫板回合制格斗游戲,曾被評為2009年度“金翎獎”玩家最喜愛的十大WEBGAME。《精靈幻想》是一款充滿童話色彩的休閑RPG游戲,玩家無需太多繁瑣的操作便可以在美麗的世界中輕松的進行游戲。


杭州萬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動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厚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諾基亞成長基金(NGP)

成都國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