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星月電器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 企業庫 ]

DreamMaker.造夢者/星月電器

公司名稱:浙江星月電器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向往街199號1幢2單元8層
成立時間:2017-01-16
創始人:馬龍泉
公司網址:http://www.dm-maker.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星月電器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_浙江星月電器_DreamMaker.造夢者
公司描述
DreamMaker.造夢者是一家專業開發環境類智能家電的科技型服務公司,運用物聯網和人工智能等技術,產品有智能空氣凈化器、恒氧凈化機、BlueTower空氣塔等,隸屬于浙江星月電器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馬龍泉 顏為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2日,星月電器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小米科技、三行資本、順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reamMaker.造夢者,專業研發環境類智能家電的科技型服務公司,在全國100多個城市建立了200多個線下門店。公司始終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先后研制了世界首款智能空氣凈化器、恒氧凈化機、BlueTower空氣塔,公司入選國家十二五科技成果展,獲得APBE中國科技創新大獎,并獲得CCTV新聞頻道、財經頻道等主流媒體的廣泛報道。
造夢者杭州信息化研發中心位于未來科技城,建立了物聯網智能硬件研發團隊,負責造夢者云服務系統、智慧工廠系統、移動遠程控制系統、線下服務系統crm、物聯網云數據中心、OTT無線電視終端等,通過物聯網及互聯網的工具提升服務效率和服務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造夢者恒氧新風機
全球首款能夠智能物聯的壁掛式家用新風機。

2、空氣貝貝檢測儀
檢測pm2.5、CO2、溫度、濕度的智能空氣檢測儀,能與新風機聯動。

3、空氣定制app
即使查看家中空氣質量,自動化控制新風機。


北京嘉寶仁和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中科一維大數據有限公司

深圳市比達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愛騎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嘉應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宇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