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盟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道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90號東部軟件園科技大廈1201室
成立時間:2014-03-20
創始人:唐尚昆
公司網址:http://hzdaomen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道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道盟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道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以移動支付,移動廣告,游戲聯合發行,手游研發等服務為基礎,大數據運營位輔助,打造面向應用開發者和流量提供者的云端接入變現平臺。
管理團隊
唐尚昆 張迪 潘平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道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擁有專業的運營和技術團隊,團隊核心人員來自于淘寶,思凱等大型移動互聯網公司,具有豐富的移動互聯網從業經驗。公司致力于幫助中小游戲應用開發者挖掘和開發移動互聯網的潛在價值,創造更大的用戶價值,實現流量價值提升。

道盟網絡以移動支付,移動廣告,游戲聯合發行,手游研發等服務為基礎,大數據運營位輔助,打造面向應用開發者和流量提供者的云端接入變現平臺,實現自主化管理,一鍵接入的服務,幫助合作者實現快速高效盈利。

我們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態度,通過多年的發展,打造在業內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移動支付品牌米粒支付,為開發者提供了產品計費支持,我們將提供包括SDK,H5,API在內的多種接入模式。在米粒支付的基礎上,融合了多種新興的支付方式,如支付寶,微信,銀聯等多種支付手段。已實現三大運營商的三網合一,全網結算,超過100多家自有及合作優質渠道,結算穩定;我們具有一支10年運營商支付運營經驗團隊為開發者保駕護航。已實現情景化支付頁面,用戶支付更流暢。支持第三方SDK靈活調用,實現SDK無縫接入。


大數據廣告實現開創性地將數據挖掘技術應用到RTB,研發出擁有專利技術的預測引擎和競價引擎,通過完全自主的DSP(Demand-side-Platform)平臺,處理日均數億的三大電信運營商以及其他第三方數據平臺數據,實現領先對手的精準的人群細分策略和動態競價策略。公司DSP廣告系統,已算法和效果優勢迅速在程序化廣告和移動DSP領域占有一席之地。公司著力于打造五大優勢:全媒體覆蓋、全方位管控、互聯網廣告專家、PB級數據、競價引擎、構建具有自身知識產權的大數據廣告平臺。

游戲發行具有上千家優質合作渠道,可適應不同游戲類型,不同地區的發行需求。通過云端平臺實現發行的所有操作,自助選擇操作,提供更高效的合作。專業運營的團隊可根據游戲情況,量身打造發行策略,一對一深度發覺游戲潛能。手游研發團隊有著多年的專業游戲研發經驗,團隊內既有大量游戲從業經驗超過10年的資深人員,也有在梯隊中培養的開發新銳。成員保持著對游戲開發的熱情,對游戲的開發猶如藝術品打磨,一流的游戲品質是整個團隊的核心目標。深度玩家調研,重視玩家的游戲訴求,將快樂的游戲體驗作為游戲研發最高優先級,對游戲給予玩家的視聽享受,始終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確保我們的玩家能在游戲中找到前所未有的超強代入感。




武漢楚新天下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蓋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

天潤國際控股集團

廣州迅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創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新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