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界

公司名稱:上海瑞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徐匯區冠生園路231號1幢210室
成立時間:2013-09-29
創始人:胡世成
公司網址:http://www.retailplus.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瑞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瑞界_瑞界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R+基于 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 方式服務于客戶,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利用移動終端平臺,整合多年行業經驗,為品牌與行業提供關于零售優化、量化管理、運營實踐標準,可行性系統評估及價值反饋工具等一攬子服務。
管理團隊
胡世成 曹陽 吳玲玲 胡世琦 張超 張曙勇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6日,上海瑞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眾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瑞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為全球零售連鎖行業提供科技解決方案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公司產品基于 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 方式服務于客戶,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利用移動終端平臺,整合多年行業經驗,為品牌與行業提供關于零售優化、量化管理、運營實踐標準,可行性系統評估及價值反饋工具等一攬子服務。
上海瑞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中國上海,公司以建設成為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平臺服務提供商為目標,并以這目標的實現制定了可持續的企業發展戰略,組建了具有豐富移動互聯網及奢侈品零售行業從業經驗的現代型企業團隊。
公司推出的每一項服務,都本著客戶至上、用心服務的原則;每一個前進的腳步,都充分體現了對客戶的尊重與關懷,正因為如此,客戶已遍及全球各地,獲得法國、意大利、瑞士、美國等眾多頂級一線奢侈品牌的青睞。行業覆蓋服裝、眼鏡、化妝品、手表、珠寶等個人消費零售品牌,也包含餐飲、汽車、SPA、超市和銀行等品牌。

愿景與使命 VISION AND MISSION
上海瑞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移動時代的零售管理專家。
公司通過提供科技解決方案和工具,幫助品牌提升零售管理效率、減少營運開支、增加銷售利潤; 改善零售行業管理,使其達到量化、優化和標準化; 實現零售工作者隨時隨地辦公,將碎片時間變成生產力,幫助品牌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培養及儲備更多合格優秀的零售管理人才; 通過為品牌提供可行性數據分析,挖掘基于大數據基礎上的相關性,提升品牌決策效率,擴展品牌決策緯度,帶來對零售管理的全新思維方式,引領整個零售行業開辟一片嶄新的視角。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奇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儂養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道科技有限公司

葵花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致新醫療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