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太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化學原料藥基地臨海園區東海第五大道1號
成立時間:1999-10-11
創始人:王鶯妹
公司網址:http://www.yongtaitech.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永太科技
公司描述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世紀末,是專業研發、生產含氟精細化學品的國家火炬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王鶯妹 陳麗潔 羅建榮 毛美英 黃偉斌 金逸中 蘇為科 邵鴻鳴 張方 王春華 武長江 何人寶 王麗榮 張小華
融資情況
2009年,成功在深圳中小企業板上市,募集資金約1億美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永太科技:氟精細化學品行業龍頭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世紀末,總部位于浙江臺州臨海的國家級化學原料藥基地。公司在江蘇和浙江共計建設了三個主要的生產基地,總占地面積40萬平方米,全職員工共計1200名。公司共計生產四大系列80多種氟苯化合物,是全球產品鏈最完善、產能規模最大的氟苯精細化學品制造商。公司服務于國內外的液晶、醫藥和農藥等多個創新性化學子行業,產品遠銷美國、歐洲、日本和印度等主要國際市場。經過十來年的創業,公司已經發展成為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氟精細化學品的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和上市公司。

永太科技含氟精細化工品下游領域具有容量大和多元化的特征:21世紀,液晶顯示和數字化浪潮是新媒體發展的必然方向,而氟苯化合物是單晶的必備關鍵原料,永太科技已經和全球三大液晶廠商德國默克、日本智索和永生華清均建立戰略業務關系,占據氟化工價值鏈高端市場;含氟專利醫藥和農藥具有高效、廣譜、低毒、低殘留等特點,越來越多的重磅專利醫藥和農藥含有氟苯片段,永太科技已經多次成功為國際專利醫藥公司和專利農藥公司提供百噸級的定制加工服務,成為專利創新性跨國企業全球供應鏈上不可或缺的關鍵一環。

依托現有的綜合性氟化產業化技術和生產研發平臺,永太科技對氟精細化學品領域進行了持續深耕。2010年永太科技直接投入研發費用2187.78萬元,比2009年增長61.56%,連續三年保持50%以上的增長。2010年,公司已完成75個產品的小試開發工作,產品涵蓋液晶、醫藥高級中間體、原料藥等。

緊緊抓住國際專利液晶、醫藥和農藥定制加工向亞太地區轉移的重大戰略機遇,堅持“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憑借強大的綜合氟化產業技術和先發優勢,永太科技立志成為獨樹一幟的優秀化工企業。


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航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菲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武漢金豆醫療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中金佳泰(天津)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