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友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友族luckyb

公司名稱:深圳市友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7-08-23
創始人:SHI LEI
公司網址:http://www.luckyb.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友族科技有限公司_友族luckyb
公司描述
友族luckyb是一家專注于自動售賣機軟硬件整合與市場運營的科技公司,以“新零售”為核心發展理念,提供以售賣機為主體,衍生到在線購買線下取貨的O2O零售、移動支付、快遞存取件、廣告等服務,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運營集成硬件、軟件、移動互聯網、消費大數據、物聯網、物流以及供應鏈的多種技術和服務。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7日,深圳市友族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金匯財投資。
2018年10月8日,深圳市友族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本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友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自動售賣機軟硬件整合與市場運營的科技公司,以“新零售”為核心發展理念,提供以售賣機為主體,衍生到在線購買線下取貨的O2O零售、移動支付、快遞存取件、廣告等服務,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運營集成硬件、軟件、移動互聯網、消費大數據、物聯網、物流以及供應鏈的多種技術和服務。

配套有手機端APP,PC端數據管理后臺,實現聯網對每臺自動售貨機的實時監測,實現貨源物流及供應鏈的高效率管理、終端補貨自動提醒以及消費者便捷購物的全產業鏈閉環服務。

友族科技自動售貨平臺將最大限度發揮現有的IT系統、供應鏈系統及整合會員服務系統優勢,實現消費者購物智能化、消費娛樂化以及場景營銷最大化。

友族科技目前現有機型有單體飲料機、飲料食品綜合一體機、眼鏡無人販賣機、板栗無人販賣機、椰子無人販賣機、無人冰柜、披薩自動販賣機,無人咖啡機等。友族銷售的不只是產品,而是一種工作生活態度!展示的不僅是售貨機,而是一個絢爛多彩的會員智能服務終端,打造現代化的智慧城市!


北京華夏時報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凱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捷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鑫星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數字出版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華云合創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涇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