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康(上海)家庭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壽康

公司名稱:福壽康(上海)家庭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逸仙路158號2306室
成立時間:2011-12-13
創始人:張軍
公司網址:http://www.zhaohu365.com/
所屬行業:養老陪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壽康(上海)家庭服務有限公司_福壽康
公司描述
福壽康是一家居家養老護理服務商,開創“護理站+社區托養機構模式”模式,該模式既能服務社區托養機構,又能以托養機構為站點輻射周邊社區,為轄區內的老人提供醫療康復護理的上門服務,形成點面結合的立體式養老服務體系。
管理團隊
張軍 陳建龍 趙一洪 馬陵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4日,福壽康(上海)家庭服務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醫資本。

2018年9月26日,福壽康(上海)家庭服務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復星醫藥、達晨創投、蘇州齊英社、齊亨投資、華醫資本、麥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壽康居家康復護理機構成立于2011年,是國內首家從國外引進居家介護服務模式,為老、弱、病、殘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居家康護、社區照護、全程陪護、床上洗浴、智能照護、輔具服務、中醫推拿保健等服務的綜合性專業機構。

福壽康是上海市《高齡老人醫療護理計劃》和長期護理保險的首批定點服務機構和上海市醫保定點單位。經衛計委和民政局批準,已申請開設14家醫療護理站,同時運營管理6家日間照料中心和1家長者照護之家。在養老服務領域經過多年深耕拓展,福壽康業務網點已覆蓋全市12個區縣,每年服務超過30萬人次,已成為上海市社區和居家康復護理服務的領導品牌。

福壽康創新社區和居家康復護理服務思路,開創“護理站+日托”和“護理站+長者照護之家”模式,該模式既能服務社區托養機構,又能以托養機構為站點輻射周邊社區,為轄區內的老人提供醫療康復護理的上門服務,實現了點面結合的立體式服務體系。



杭州蛋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金侖醫藥有限公司

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

珠薈啡(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裂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強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星視維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