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魯南渤瑞危險廢物集中處置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渤瑞環保

公司名稱:山東魯南渤瑞危險廢物集中處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棗莊滕州市木石鎮尚賢路北側
成立時間:2015-02-13
創始人:蔣曜澤
公司網址:https://www.qlrc.com/personal/cpC15DE7B6BB.html
所屬行業:節能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山東魯南渤瑞危險廢物集中處置有限公司_渤瑞環保
公司描述
渤瑞環保創立于2015年,是山東魯南地區唯一綜合性危廢終端處置企業。
管理團隊
蔣曜澤 蔣瑞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2日,渤瑞環保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阿拉丁、國電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魯南渤瑞危險廢物集中處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冊資本5049.8萬元人民幣。渤瑞環保創立于2015年,是山東魯南地區唯一綜合性危廢終端處置企業,具備40大類危險廢物經營資質,業務網絡覆蓋全省十六地市及部分知名高校,服務客戶超100余家,已成長為一家以工業廢物資源化利用與無害化處理、再生資源回收利用、環境工程等業務在內的跨地區、跨行業的綜合性企業,構建起了一條完整產業鏈,并正積極鑄造以廢物資源化為核心的多層次環保服務平臺。


上海赫米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皇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塔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安與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經緯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安控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