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云惠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基云惠康

公司名稱:北京基云惠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生命園路29號1幢B316-41室
成立時間:2015-10-22
創始人:郝向穩
公司網址:http://www.geneka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基云惠康科技有限公司_基云惠康
公司描述
基云惠康是一家基于基因大數據為用戶提供健康服務的公司,專注于人類基因組數據分析及基因信息應用開發,隸屬于北京基云惠康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郝向穩 吳金雨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3日,基云惠康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王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基云惠康(北京基云惠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 我們是一個立志于通過基因組技術改善大眾健康的團隊。公司由遺傳學、生物學、計算機、生物信息、大數據背景的青年才俊組成。公司專注于個人全基因組數據分析解讀,其自主研發的基因組云分析和解讀服務(Genome Analysis and Interpretation in Cloud)GAIC能夠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完成人類基因組數據的分析和解讀,目前已獲得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稱號,并成功參與到了國家“精準醫療”項目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基因報告平臺
從基因數據分析到出具基因檢測報告,全程無需人工介入,自動化完成。采用分布式計算技術,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大批量數據的計算與報告生成,運算過程快速穩定,分析結果精準,檢測報告專業可靠。


悟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電科華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牛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晌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億戶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蕊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