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碼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碼空間

公司名稱:源碼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甲38號1號樓9層910室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魏紅鑫
公司網址:http://www.code-spac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源碼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源碼空間
公司描述
源碼空間是一家移動互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的主要業務范圍包括包括網站、微網站、H5、Android應用、iOS應用和微信公眾號等的定制開發服務。客戶涵蓋政府部門、金融、教育、醫療、健康、體育、餐飲、新聞、娛樂等多個行業。
管理團隊
魏紅鑫 石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源碼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清華大學創立于清華科技園,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系統信息化、移動互聯網解決方案。公司創立以來已為政府部門、金融、教育、醫療、健康、體育、餐飲、新聞、娛樂等多個行業的客戶提供了專業的移動互聯網解決方案,包括網站、微網站、H5、Android應用、iOS應用和微信公眾號等的定制開發服務。


河北龍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案普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佳源央廚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指點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葉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征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