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鴻盈科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鴻盈科

公司名稱:北京和鴻盈科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景園北街2號59幢306室
成立時間:2009-06-30
創始人:王恨鐵
公司網址:http://www.honor-wi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和鴻盈科技術有限公司_和鴻盈科
公司描述
和鴻盈科是一家IT信息化服務公司,專注于研發、營銷推廣等于一體的IT服務,致力于成為政府、企業、以及社會公眾的信息化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王恨鐵 段接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和鴻盈科技術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獲得了軟件企業認證、軟件產品認證證書及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擁有信息系統集成三級資質、CMMI三級資質、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叁級資質、電子與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資質、全網電信增值業務許可證及多項專利證書、版權證書。

公司的產品與服務包括電子政務與企業信息化、軟件外包服務、電信增值業務及電信設施設備檢測。軟件主營業務包括產品研發、定制類項目研發、項目合作研發及技術人員派遣等。我公司立足于通過軟件與服務的結合,技術與業務的融合為客戶提供行業解決方案、軟件產品、外包服務、集成服務、項目實施和運維等多元化服務。


上海梧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威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傲視智繪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耀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聞吟書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