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攜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攜康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攜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工業五路5號寶耀大樓506室
成立時間:2011-01-14
創始人:石玲俐
公司網址:http://www.xiekang.net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攜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攜康網絡
公司描述
攜康網絡是一個智能健康管理平臺建設與運營企業,致力于建設針對國家基礎公共衛生領域提供健康小屋集成、健康檢測一體機、區域健康管理平臺系統方案解決,服務于基層基礎公共衛生建設,綜合系統的解決健康管理過程中的數據采集,信息互聯互通,實現遠程醫療管理,以及大數據應用。
管理團隊
石玲俐 潘希文 鄢祖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攜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智能醫學檢測設備生產、健康管理應用軟件開發、云健康SaaS方案為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針對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各種健康管理機構及行業客戶提供“智能硬件+互聯網”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及服務。

公司于2011年引進德國先進的健康管理模型,與德國天能生命科學研究院、中華醫學會、廣州醫科大學、同濟醫學院、湖北慢病研究所等專業醫學機構開展產、學、研合作。公司自主取得軟件著作權58項,實用新型專利8項,發明專利3項,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及雙軟認證企業。公司已為國內多個一、二線城市行政區域基本公共衛生平臺提供解決方案,多家健康管理機構、養老機構采用攜康健康管理的SaaS云健康方案。攜康是國內用戶量最多的云健康SaaS方案服務商。


上海達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華康中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齊悅齊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優依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第一視頻集團有限公司

隨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