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富士通信息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富軟件

公司名稱:福建富士通信息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樓區五鳳街道軟件大道89號12號樓
成立時間:1987-07-28
創始人:吳剛
公司網址:http://www.ffcs.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富士通信息軟件有限公司_福富軟件
公司描述
福富軟件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化系統咨詢、規劃、研發、集成和技術服務的公司,面向政府、企業、金融等各行各業客戶,提供軟件、網絡和產品的集成及網絡管理、網絡外包等綜合服務。公司主營業務包括電信運營商信息化、互聯網信息服務和信息安全服務等。
管理團隊
吳剛 林虒 黑木專二 錢鋒 張秀清 楊林 北野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富士通信息軟件有限公司(簡稱福富軟件公司),是由中國電信集團投資的國有控股企業,同時也是中國電信集團系統集成有限責任公司在福建省設立的分支機構。福富軟件公司與中國電信集團系統集成有限責任公司福建分公司,按照“一套班子、兩個牌子”的形式開展業務運營和市場拓展。

福富軟件公司成立于1987年,專注于信息化系統咨詢、規劃、研發、集成和技術服務,提供電信運營商信息化、互聯網信息服務、ICT業務、國際軟件與服務外包、社會服務管理創新信息化、信息安全服務等六大類業務。2016年,銷售收入超過13億元人民幣,人員規模超過2300人。

公司現已發展成為國家規劃布局內的重點軟件企業、國家軟件出口龍頭企業、高新技術企業、行業領先的智慧城市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和信息服務運營服務商,率先通過了國家壹級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資質認證和國際軟件成熟度最高級別CMMI L5 評估。國內業務已遍及34個省級行政區(含港澳臺)的電信公司和政企客戶,在國際業務中,通信和信息領域軟件外包業務已在日本全面展開。公司旗下擁有北京福富軟件、福建訊盟軟件兩家子公司,并在北京、南京、合肥、成都、海南、以及日本東京等地設立了分公司及技術支撐中心,在江西、貴州、甘肅三省設立了客戶代表處。2017年,福富軟件的創新發展故事被地方政府、媒體讀者和專家評委聯合評為“福州十大創新發展故事”。

中國電信集團系統集成有限責任公司福建分公司秉承中國電信“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理念,面向政府、企業、金融等各行各業客戶,提供軟件集成、網絡集成、產品集成及網絡管理、網絡外包、設備代維、出租、托管等綜合服務。擁有多年大型網絡工程建設經驗,并在其過程中歸納總結出一整套全流程項目管理方法,形成了獨特、完善的項目管理體系和實力強大的核心團隊。公司已獲得國家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一級資質和涉及國家秘密的計算機信息系統甲級資質,是國內首家擁有“雙一級”資質的系統集成企業。

福富軟件公司秉承“敬天愛人、追求卓越”的核心價值觀,緊跟中國電信轉型3.0戰略,加強隊伍建設,深化內部改革,鞏固信息化建設主力軍地位,積極做大做強生態合作圈,在新興ICT和物聯網等業務領域全面發力,努力實現創新發展新突破。


深圳市前海和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大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趣普小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簡網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優創智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萬家星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