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節能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曙光節能

公司名稱:曙光節能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院36號樓5層528室
成立時間:2002-01-14
創始人:史新東
公司網址:http://www.sugonenergy.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曙光節能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曙光節能
公司描述
曙光節能是一家以高效制冷技術為核心的數據中心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管理團隊
史新東 沈衛東 何繼盛 呂天文 張衛平 李彩云 卜秀婧 馬敏 王碩 宋景亮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2日,曙光節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80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曙光節能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效制冷技術為核心的數據中心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從事液態冷卻產品、機房空調產品、機房溫濕度控制產品、機房微模塊產品研究、開發、銷售,并圍繞上述產品提供軟件開發、系統集成和技術服務,是中國數據中心制冷領域的領軍企業。

憑借多年在數據中心領域的技術積累,曙光節能公司始終倡導"自主創新,服務中國"的理念,通過對液冷技術的深入研究,成功克服了技術、成本等問題,引領服務器散熱進入液冷時代!目前,曙光量產版液冷服務器已在國內首發并大規模應用到實際項目中。

在數據中心領域,曙光節能公司秉承中科院計算所40年來大型計算機專業技術經驗,經過多年積淀,率先實現了IT設施層與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層的"雙層融合", 為新一代綠色據中心提供了完美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廣泛應用于科研院所、軍工、教育、醫療、金融、軌道交通等行業,可滿足各類型中、高密度數據中心的建設和節能需求。

從數據中心規劃設計到部署實施,從項目驗收到運維管理,曙光節能公司為用戶提供數據中心全生命周期建設服務。曙光節能,為實現更深綠的數據中心,貢獻自己的價值。


上海延華智能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以諾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北京云豆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納時代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友諾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