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興維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興維智

公司名稱:云興維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樓B座10層337號
成立時間:2016-10-09
創始人:王亞雷
公司網址:https://cloudwiz.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云興維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云興維智
公司描述
云興維智是一家運維監控服務軟件開發商,致力于為企業數據中心和在線系統提供可大規模運行的數據系統,并在此基礎上引入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以提供運維監控功能,可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定制系統服務。
管理團隊
王亞雷 吳海燕 黃梅雨 林以 張憶加 李明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9日,云興維智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明勢資本。
2018年5月17日,云興維智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興維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是一家高科技軟件公司,致力于為企業數據中心和在線系統提供新一代高智能運維監控和數據分析服務軟件。公司研發設計高性能,高可靠性,高適用性,可大規模運行的數據系統,并在此基礎上引入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以提供市場上領先的運維監控系統。

公司的客戶覆蓋互聯網和傳統行業,我們監控的服務器從幾臺到上千乃至上萬臺。我們的宗旨是讓客戶能夠以低成本獲得國際上高效先進的運維監控能力。


博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奧雪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天津極睿軟件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知新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盛久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