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博思川力企業形象策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PAX Recreation

公司名稱:上海艾博思川力企業形象策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建設鎮蟠南村1058號301室(上海建設經濟小區)
成立時間:2008-05-29
創始人:朱國良
公司網址:http://www.apaxgroup.com/#/
所屬行業: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艾博思川力企業形象策劃有限公司_APAX Recreation
公司描述
APAX Recreation是一家極限運動主題公園運營商,致力于頂級的市場宣傳推廣活動、活動制作、線下推廣活動的管理和策劃工作。
管理團隊
朱國良 潘望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9日,上海艾博思川力企業形象策劃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文投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川力企劃致力于頂級的市場宣傳推廣活動、活動制作、線下推廣活動的管理和策劃工作。
我們擁有一支超過200人的強大的專業團隊(不含工廠在內的在職人員數),覆蓋了香港、上海、北京、臺灣和印度各公司。
在活動制作領域,我們與所有亞洲國家的伙伴公司都建立了戰略聯盟,旨在以更好的服務回報客戶。


塔奇(深圳)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朝匯科技有限公司

小鄰小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晶云科技有限公司

Voysis

上海酷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善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