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阿迪卡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迪卡爾

公司名稱:安徽阿迪卡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廬陽工業區阜陽北路600號
成立時間:2016-10-10
創始人:李麗
公司網址:http://www.idictec.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徽阿迪卡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阿迪卡爾
公司描述
阿迪卡爾是一家智能零售解決方案提供商,為智能售賣機生產企業與運營商提供安全便捷的軟硬件一體化產品與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麗 程勇 王愛華 柯立 王曉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阿迪卡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安徽阿迪卡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以自動售賣機為代表的智能零售產業,為設備生產商、運營商以及供應鏈服務商提供全產業鏈化產品與技術解決方案。

公司自主研發的智能零售云平臺、智能控制主板等產品廣泛應用于食品、教育、醫療、娛樂、公共服務等多種智能零售服務終端,累計服務運行設備超10000臺,得到了包括中糧、康師傅等多家優質合作伙伴的高度認同與贊譽。

新商業時代是效率比拼與創新競爭的時代,公司不斷前瞻科技應用趨勢、洞察市場競爭需求,不斷迭代商業思維與產品技術,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優秀的產品與服務,共享商業文明的進步與時代發展機遇。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春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綠聯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杭州我要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