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琴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琴悅書院

公司名稱:上海琴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光明A3工業園區順福路415號1幢522室
成立時間:2015-12-03
創始人:伋升彪
公司網址:http://www.qinyue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琴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琴悅書院
公司描述
琴悅書院是一家中小學國學教育機構,推出了飆叔講故事和提琴時代兩大板塊,以孔子的教學觀念為指導方向,通過廣播電視的形式使國學教育更加有趣,同時圍繞傳統文化舉辦賽事、文化劇、線下體驗活動等。
管理團隊
伋升彪 施佳斌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日,上海琴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琴悅書院專注中小學生的國學素質教育,以孔子“興于詩、立于禮、成于樂”的教學觀念為指導方向,培養中小學生對國學的興趣,拓展其素質教育。
打造電視++的教育平臺,使節目具備媒體和教育的雙重屬性,并以興趣為向導,傳承人文精神,提高素質教育做為節目出發點,打造教育領域的文化IP,從而實現對傳統教育模式的突圍。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飆叔講故事
電視人不懂教育,教育人不懂 電視,針對于此,琴悅文化集團集合影視制作領域的專業團隊和資源,以內容為核心,打造電視++的教育平臺。
1、《趣說論語》
《飆叔講故事之趣說論語》是16年年底創辦的新欄目,飆叔繼續他一貫的風趣幽默,用一個個風趣的小故事來詮釋《論語》里的趣味人生 。不同的是,新欄目加入了故事情景再現。吸引具有才藝才能的小朋友加入,具備可替換性。

2、《論語精講》
《論語精講》更為系統直接的向小朋友講述《論語》。每個章節劃分精細向觀眾娓娓道來,提高小朋友的文言文水平。

3、《三國殺卡牌故事》
從卡牌游戲三國殺入手形象生動的給小朋友講述三國故事。

4、《世說新語語音版》
每天一集世說新語語音版,旨在為小朋友提供更系統更輕松的國學學習方式。

二、提琴時代
1、教學篇
面向零基礎或剛剛入門的廣大受眾,教學篇圍繞四個維度,系統化,精細化,深入的,高效的學習來展開。視頻教程結合動畫,以更加生動形象的方式讓受眾去學習和理解小提琴演奏中的各種知識點,旨在打造系列節目,成為小堤琴教學的百度百科。

2、普及篇
普及篇主要去展示小提琴文化的各個側面,比如制琴,音樂會,人文歷史典故等,內容豐富,趣味性強。節目通過一個個跟小提琴相關的人物,故事,從而帶領觀眾去了解小提琴這個藝術圈子。


北京麒麟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雷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樂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聽卓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上海敦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國藥健康在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