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諾維思(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志諾維思

公司全稱:志諾維思(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永泰莊北路9號院內東側一層052室
成立時間:2015-05-21
創始人:凌少平
公司網址:http://www.genowi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志諾維思(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_志諾維思_志諾維Genowis
公司描述
志諾維思Genowis是一家基于基因的精準醫療科技服務提供商,為臨床和個人基因組提供高通量高精度的基因組數據的解決方案,包括基于多組學整合分析的疾病分子機制、腫瘤治療動態監控、腫瘤空間分子病理分析等科研項目的設計、實施和產業孵化。
管理團隊
凌少平 李劍威 王春陽 吳倩 楊芳 周金旺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2日,志諾維思(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領勢投資。
2018年5月2日,志諾維思(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君聯資本、復容資本、聯想控股、真成資本。
2019年9月6日,志諾維思(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蓋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志諾維思(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Genome Wisdom Inc.)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運用基因組學、生物信息學、人工智能以及互聯網技術為腫瘤精準醫療提供綜合性信息解決方案和大數據平臺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由腫瘤基因組信息學家、IT技術精英以及資深金融律師共同組建,并于2016年8月被認證為“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


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微易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動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嚶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時無誑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