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坊(上海)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唐坊設計

公司名稱:唐坊(上海)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薔夾路560號6幢101室
成立時間:2009-06-25
創始人:楊星良
公司網址:http://www.tangdesign.cn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網絡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唐坊(上海)廣告有限公司_唐坊設計
公司描述
唐坊設計成立于2009年,是上海一家集網站建設、平面設計制作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唐坊設計成立于2009年,是上海一家集網站建設、平面設計制作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我們擁有年富力強、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企業宣傳的一站式服務。微信營銷、應用、推廣一站式平臺正式上線。提供微信推廣、論壇討論、智能回復、微信3G網站、互動營銷活動,會員管理,在線訂單,數據統計等功能。

公司旗下的“唐坊建站聯盟”現提供一個智能化快速建站平臺,一鍵復制網站。其中各個模塊可以自由添加,移動,布局可變,甚至模塊還可以懸停,定位等等。圖片,樣式,顏色,邊框隨心所變。登錄后可以在前臺直接編輯網站,所見即所得,一種全新的建站模式來臨了。內置上千各個行業的精美模板,稍加修改就是一個精美的網站。


云南希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狐貍金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七彩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小伙伴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優恒酒店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