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巨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巨途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巨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鐘村街道內,新光快速路以東、漢溪大道東以南地段奧園商業中心地塊五6棟(6棟)1225房
成立時間:2014-07-30
創始人:喻航
公司網址:http://www.ga-it.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巨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巨途科技
公司描述
巨途科技是一家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移動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公司致力于依托大數據和資源優勢,創建自己的精準廣告投放平臺。公司的主要業務是通過信息流平臺、移動社交平臺、移動DSP平臺、URL平臺等,為金融、游戲、電商、APP、品牌等客戶提供品牌策劃、媒體投放、效果評估的移動整合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喻航 黃燕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巨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移動營銷服務商,總部設立在廣州。2014年創立以來,巨途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產品及服務,致力于讓移動互聯網融入人們的生活,為廣大客戶和開發者創造收益。巨途旗下有巨途廣告平臺和巨途生活兩大產品,經營業務全面覆蓋了移動廣告、游戲聯運、APP開發及推廣、O2O本地生活服務等,具備強大的移動渠道資源整合優勢,豐富的產品運營推廣經驗。公司發展至今先后服務了包括中國電信、阿里巴巴、騰訊、百度、網易、新浪、同程旅游、廣發銀行、廣東長隆等在內的數百家國內外知名企業,贏得客戶一直以來的信任與支持!


廣州市醫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赤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北科瑞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凌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哈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