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貝格計算基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格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貝格計算基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政立路477號同和國際大廈B座1001室
成立時間:2011-10-01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big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貝格計算基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_貝格數據
公司描述
貝格數據是一家以金融行業為基礎,現已逐步擴展到司法、醫療以及政府機關體系的大數據服務商。公司主要產品有金融大數據平臺,投研管理平臺,第一財經大數據金融終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貝格計算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公司注冊資本3750萬。成立之初獲得文廣集團旗下著名財經媒體第一財經和歐擎資本的資本支持。總公司位于上海,在北京、香港、深圳、海口設有分公司。

公司服務范圍涉及信息采集加工、數據分析、數據挖掘、信息產品開發等。公司早期主要服務于證券公司和媒體,并逐漸延伸至基金、銀行等領域,已經成為國內領先的金融大數據服務商。公司主要產品有金融大數據平臺,投研管理平臺,第一財經大數據金融終端。已與多家金融機構建立合作,包括國信證券,華泰證券,國泰君安,宏源證券,證券時報,中國證券報等,及復星集團和京東金融等知名企業。

公司以金融行業為基礎,現已逐步擴展到司法、醫療以及政府機關體系,逐漸成長為國內領先的大數據服務商。

公司于2015年12月與貴安新區簽訂共建貴安大數據小鎮合作協議。雙方將合作共建貴安數據小鎮,規劃年產值30億元,將打造成為中國最大的大數據采集與清洗基地。在2016年1月,上海市慈善基金會成為貝格股東,貝格數據的數據平臺、慈善基金會的公益平臺以及第一財經的媒體平臺的三方融合,將為“互聯網+慈善“模式進行有益的探索。

未來貝格數據將致力于引領大數據產業的發展,以建立新時代大數據標準為己任,與各產業相結合,運用大數據優勢創造更大價值!


北京星網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MFund魔量基金

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盈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君子蘭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范冰冰工作室

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